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两个人相遇:闪电结婚酿恶果

  两个人相遇:闪电结婚酿恶果

  1974年,佘健出生在贵州省贵阳市一个干部家庭,父母都是公务员,她还有一个比自己大两岁的姐姐佘燕。她无忧无虑读完大学,1992年进入贵阳电视台工作。有着美丽动人的容颜,再加上一份不错的工作,她成了别人仰慕的对象。

  佘健生前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密友告诉记者,佘健是性格开朗的女孩,热爱生活,追求时尚,但对婚姻却十分谨慎。“她是一个对爱情很理想化的人,一直在等待她生命中的白马王子,可没想到的是,当她找到了另一半的时候,却走上了一条不归路。”说到这里,这位密友泪水盈眶。

  周军早期做过白酒生意,有了一定经济积累后,在贵阳开设了一家公司。他担任董事长兼总经理,主要从事白酒防伪技术制作。

  然而,事业上一帆风顺的周军在个人情感上却不尽如人意。周军第一次结婚、有了一个孩子后,两人分手。第二任妻子由于和他感情不和,婚姻再告失败。

  2007年10月24日,经贵州省广播电视厅一位领导介绍,佘健与周军认识。

  佘健的一位同事回忆说,2007年10月末以后的一段时间,总有一个男人每天在下班时开着宝马车准时出现在电视台门口,风雨无阻地接送佘健回家。后来大家才知道,这个男人一直在追求佘健。当时同事们看到这种场景还感动了一阵子,都说佘健找了一个好男人。“佘健的父母思想比较传统,当初,一家人都不同意这门亲事。他们认为周军结过婚,后来我们帮忙做工作,才勉强同意。”佘健的舅妈告诉记者。

  他们很快就明确了恋爱关系。

  “由于介绍人的特殊身份”,相识不到一个月,2007年11月21日,两人在家人不知情的情况下办理了结婚登记。随后,佘健就从花溪家中搬到周军在城区的家中,两人恩爱如漆。

  领了结婚证,周军去佘健家提了亲。佘健就等待着丈夫承诺的2008年4月的婚礼大典,但是这个婚礼却迟迟没有举行。

  随后,听到的却是两人经常吵闹的消息。

  佘健的家人告诉记者,周军嘴巴特别甜,总是向他们一家人讲述他的事业将会做到如何之大,将会给佘健未来带来多么大的幸福,“我们被周军这些听起来令人感动的话给蒙骗了,现在我们全家人后悔死了,当初就不应该答应这门亲事。”佘健的舅舅说着,泪水溢满了眼眶。

  按照佘健的家人推测,佘健自杀的一个重要原因,就是周军在外面乱找女人。

  在给丈夫的遗书中,佘健不但道出了内心的甘苦,还三次提到了另外一个女人,“我流产的第二天你就走了,现在是‘十一’长假,你却在外面和××开心,我每天都在这个所谓的家里等你,其实我知道是我在做梦,你永远都不会回来了,变心了还能回来吗?”

  在临死之前,佘健给周军写道:“其实我现在很难过,很心痛,想到你和××现在可能睡在一起,我不敢再想了。这个月我也不知道自己是怎样撑过来的,我现在只有93斤了,我为感情、为你,伤透了心。”在遗书快结尾的时候,她还提道:“我死后请你和××分手,我痛恨这个女人,她说话不算话,亲口给我说过你是骗子,也说不会和你交往,如果她不这样缠着你,我们不会有今天,我也不会死掉。”

  记者多方联系,均无法查找到遗书中提及的这名女子。但是找到了周军的另外一位女朋友王某。在王某看来,除去开始交往和最后要分手的两部分时间,“周军一般情况对任何女人都只有两个月的新鲜感”。

  同时站出来的还有周军的第二任妻子,她在现任丈夫的鼓励下接受了记者的采访。她说,她之所以跟周军离婚,就是发现其“公然在外面与其他女人同居”。

  “好端端的一个人,怎么就突然死掉了呢?她平时没有向我们透露更多的秘密,只是告诉我们周军现在对她很不好,我们还劝她夫妻间要学会适应。没想到看到了她死前发出去的那些手机短信,我才知道佘健原来一直在备受煎熬啊!”在不断的抽泣中,佘健的姐姐向记者展示了佘健生前发给周军及周军亲人的短信。

  啼血遗书:希望披上婚纱去天堂

  佘健的家人向记者展示了佘健的两份遗书。一份落款是在2008年9月23日凌晨0点20分,而另一份的落款时间是相隔10天后的10月3日凌晨4点28分。

  在佘健生前发给丈夫周军的短信里,记者看到:“你竟然把你老婆的电话放在黑名单里!你和她现在开心,我却在受煎熬……”

  在10月3日凌晨4时28分写给丈夫周军的遗书中,佘健咬破了指头,让鲜血滴在遗书的最后署名上。从遗书上推断,佘健曾经受过孕,但是最后做了流产手术。在遗书中,佘健写道:“回忆与你的相识,一转眼好快,10月24日就一年了。我很后悔,后悔我们当初应该留下我们的第一个宝宝,要不现在已经出生了。本以为我嫁给你了,就像你所说的靠山一样,我的心和感情总算有‘靠山’了,可现实太残酷……”在一条佘健发给周军的短信里,有这样的责备:“你是不是人啊!老婆怀孕了!你不闻不问!还逼我离婚!又在外搞婚外情!我看谁知道了看得起你!基本的道德人品都没有?谁和你做生意能有保障?”

  而后面的短信中,语气变得柔弱:“老公,希望你不要做得让人太心酸,毕竟我们还是夫妻。我也才流产,需要你的关心。我也只是问候你,也希望你问候我一声。”

  一条条短信,记录了一个弱女子在生命将逝之前的挣扎与困惑。

  她在给父母的遗书中写道:“我不孝……这样的日子我实在过不下去了。我离了婚折磨自己也折磨你们,所以我选择离开……妈妈,其实我恨周军,因为他欺骗、背叛了我。我手术(记者注:佘健家人讲是指其流产)第二天他就走了,到现在他没见我一面。但是我走后,希望你们不要责骂他。让他自由是我自愿的。”

  在遗书中,她留下了自己的工资存折、银行卡的密码,希望父母能够安度晚年,希望家人为她把单位的工作交代好。

  佘健在她的遗书里,除了要求周军为她披上婚纱、戴上戒指,让她实现新娘梦想以外,还特别要求,后事由周军操办。“我们必须尊重妹妹的遗愿,可周军迟迟不出现,我们只好将妹妹的遗体摆放在家里,等待周军回家处理。除此之外,我们不会对周军有任何要求。”佘健的姐姐泪眼婆娑,满脸无奈。

  记者按照佘健家人提供的手机号码,试图与周军取得联系,但拨打了20余次,均被呼叫转移。据了解,佘健的家人以及她生前单位的领导也在周军失踪后,多次与他联系,均没有任何消息。

  记者注意到,佘健生前所在的电视台已打出了寻找周军的启事,滚动字幕在多个频道连续播出。贵阳几家平面媒体,也开始刊登配有周军照片的寻人启事。截至记者发稿时,几家媒体发出去的寻人启事仍未见任何信息反馈。

  当地一家媒体报道后,北斗星律师事务所的律师石陶然称,他知道周军的下落,可是目前周军不愿意面对记者的采访,他正在做周军的工作,希望他在恰当的时机与媒体见面。

  在遗书中,佘健写道:“老公,我记得我们登记时你曾经说过,不管以后遇到什么,我们都不能离婚。我答应过你,现在也一样,我愿意用生命来留住你我的誓言。”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更多关于 小三 婚外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