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7岁女钢琴教师手臂被捆在家中遇害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0日02:08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张汉宇 实习生魏楠)前晚11时许,朝阳区风度柏林小区一名年轻女子被人发现死于家中。据小区保安介绍,死者丈夫回家后发现并报警。现朝阳警方正对案件做进一步调查。

  昨日上午10时许,事发房屋门锁紧闭,房门外尚留下警方提取指纹后的痕迹。

  据该单元值守保安介绍,死者为一名20多岁的女子。事发约为前晚11时许,当时死者丈夫外出返家,发现妻子已经死亡,随即大喊并报警。民警赶至现场进行调查,直至昨晨5时许才离开,死者丈夫亦被警方带离。

  “监控录像没有发现可疑的情况。”该保安称,小区的监控措施很严密,但民警并没有从监控录像中发现可疑情况。他同时称,该单元的门禁系统事发时被发现失灵,现已修好。

  住在该单元的多名业主证实,他们在警方现场调查期间得知,女子被发现时手臂被捆,颈部有刀伤。

  昨日,朝阳警方证实死者27岁,生前职业为钢琴教师,被杀原因尚在调查。


     新浪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更多关于 遇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