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女子驾车轧伤女服务员 大喊称公安局里有亲戚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0日03:16  现代快报
女子驾车轧伤女服务员大喊称公安局里有亲戚
女车主所驾驶的尼桑轿车

  [女车主]

  她故意把脚伸到我车轮下面的。

  报社的怎么了?

  他们这帮农村人不讲理!

  一群流氓!

  [服务员]

  做生意的,谁喜欢得罪人啊?

  故意把脚塞车轮下?我又不傻!

  我只是一个小小的服务员,还能怎么样呢?

  “有关系就能胡作非为?”“轧到人还这么横,简直太不像话!”……南京市和会街一家饭店门口,聚集了上百名围观者,大家议论纷纷。在围观者中间,停着一辆黑色尼桑轿车,一名女服务员站在车前,脚被车轮轧住,眼中含泪,女车主坐在车内,不愿下来。

  昨天下午2点多,一起停车引发的小纠纷,竟然闹出不小的动静。

  “我家有亲戚是公安局的”

  “嚣张啊,实在太嚣张了!”目击者左先生说,他当时正好开车路过,看到有人争执,就将车停在附近,走过去看个究竟,“女服务员的左脚被轧在黑色尼桑车的左前轮下,女车主坐在车里一动不动。”

  左先生说,女服务员当时疼得直叫,猛拍车引擎盖,店内其他服务员听到哭叫声后,从饭店内跑出,要求女车主将车往后面倒一点,但遭到拒绝。服务员又跑回饭店,过了一会,出来了几名厨师,他们合力将车往后推了一点,女服务员的脚这才拔出来。

  “女车主态度很嚣张,她一直嚷嚷‘我家有亲戚是公安局的,我撞你也没事’。”左先生称,这本来是件小事,道个歉就可以了,何必闹成这样呢。女车主的态度引来很多市民的围观,大家纷纷指责她:“有关系就这么狂吗?你把人家脚轧了可是事实,凭什么这么嚣张!”“为一点小事值得吗,有背景很了不起吗?”

  神秘电话交给民警

  市民陈女士也是目击者之一,她告诉记者,女服务员的脚虽然拔了出来,但还是疼得直掉眼泪,于是拨打110报警。不久,几位民警赶到现场。

  “警察过来后,叫女车主出示驾照,但她拒绝出示。女车主说,‘你等一下,我打个电话。’说完就掏出手机拨了一个号码,电话接通后,女车主说了几句话,然后将手机递给一名警察。”陈女士回忆说,“接了电话后,警察就对女车主说了一句‘你先走吧’,然后扭头对女服务员说‘你把身份证出示一下,跟我们到派出所走一趟。’”

  “怎么能让肇事者先走,反而让受伤的人去派出所呢?”围观群众对此表示抗议。陈女士说,见引起众怒,女车主的车没能离开现场。随后,民警让女车主和受伤的女服务员一起去医院,先查看伤情,再处理此事。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更多关于 轧伤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