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男子展示用眼睛吹气球才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0日08:33  China Foto Press
男子展示用眼睛吹气球才艺(图)
2008年11月19日晚,贫嘴先生向观众展示他的拿手绝活“眼睛吹气球”。

  用眼睛吹气球、用嘴吹爆热水袋,这在普通人看来不可思议、甚至是疯狂的事情,现在却成了湖北籍口技演员———贫嘴(艺名)的独门绝技。

  2008年11月19日晚,在湖南株洲市体育中心举行的“唐人神杯”2008环球旅游小姐国际大赛湖南赛区总决赛颁奖晚会上,“中华奇人”贫嘴先生向观众展示他的拿手绝活“眼睛吹气球”。只见贫嘴先生用一根细细的塑料管套在眼镜上,深呼吸运气把一只气球渐渐吹得鼓起来,观众啧啧称奇。而贫嘴先生表演的另一绝活“用口快速吹爆热水袋”更让观众惊叹不已,现场掌声不断。

  据悉,贫嘴已加盟中国电视吉尼斯名人艺术团、中华绝技艺术团、“中华奇人”全国顶尖绝技名人巡回演出团等艺术团体,经常参加各地演出。 

  图片作者:紫燕/CFP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更多关于 眼睛 气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