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女大学生坠下5楼身亡 生前曾向人倾诉厌学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1日02:02  华龙网-重庆晚报
女大学生坠下5楼身亡生前曾向人倾诉厌学
易某从五楼消防通道的窗口跳下身亡 记者 冉文/摄

  昨晨,井口重庆工商大学融智学院,女生宿舍楼,一大三女生从五楼坠楼身亡,坠楼原因不详。17日,因为有功课补考未能通过,担心影响毕业,该女生曾找到学校心理老师寻求开导。

  女生清晨五楼坠下

  据工商大学融智学院党总支李书记介绍,昨日清晨5时20分左右,学校一护校队员在巡逻时,听到女生宿舍方向传来“咚”的一声响。该护校队员循声走近,发现是一女生坠楼,于是立即拨打120、110电话,并向学校汇报。

  接到报告后,校领导迅速赶到现场。李书记在现场看到,坠楼女生身穿红色睡裤、薄上衣,着拖鞋。李书记说,据现场护校队员报告,当120医生赶到现场时,坠楼女生已死亡。经辨认,女生系该校06级投资银行专业10班的大三学生易某,住在女生寝室3-14房间。

  李书记说,据目击者和警方的现场勘测,女生是从5楼坠下的。

  长得漂亮性格孤僻

  易某的室友称,她长得漂亮,但性格孤僻、好强,很少和同学们说话,最近几天晚上失眠,频繁起床上厕所或在寝室外走廊走动,昨日早晨5时许,她又开门出去了,随后就被发现已坠楼。

  昨日上午7时许,易某的家人接到学校通知后赶到学校,与校方一起查看易某的物品,试图从中获得坠楼的一些原因,但一无所获。

  昨日中午,记者在学校见到易的妈妈敖女士。“周三还打电话回家说,这个周末要回家吃饭的。”敖女士说,家里就这么一个独生女,女儿22岁,能歌善舞。

  补考未过心情不好

  据班主任于老师介绍,本月17日上午,易某向他反映,“自己看不进去书,有些厌学。”随后,于老师带着易去找学校负责心理干预的杨老师。

  杨老师告诉记者,见到易某时其精神焦虑。易某对她说,自己上学期挂了两科,这学期补考也没有过,加上大一有门功课也是补考没有过,很担心影响到毕业,辜负了父母的希望。杨老师告诉易某,毕业时还有一次补考的机会,随后进行了长时间的交谈,“离开时她的心情看起来好多了,还主动要了我的电话。”

  易某的姨妈也告诉记者,本月16日易某曾到她家向姐姐诉说,自己与同学关系处理不好,很苦恼,姐姐对她进行了开导。

  目前,融智学院已成立由学院李书记为组长的处理小组,负责善后事宜。

  记者 夏祥洲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更多关于 坠楼 身亡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