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母亲自杀后儿子难忍悲伤服毒身亡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1日02:54  扬子晚报

  本报讯 昨天下午,记者从淮安市三院了解到,当日,21岁的男青年李某回到家时,看到母亲喝亚硝酸盐自杀身亡,极度悲伤的他竟然也喝亚硝酸盐自杀,结果,母子俩同一天先后自杀身亡。据了解,李某一家平常靠卖卤菜维持生计。记者从市二院了解到,当日中午11时许,市120送来一名自杀的女子,年约50多岁。送来时,这名女子已经没有生命体征,最终抢救无效宣告死亡。这名女子便是李某的母亲,其自杀后,家人十分伤心,打120将其送往市二院急救。没想到儿子李某随后也喝下亚硝酸盐。目前,母子俩先后自杀的原因暂不得而知。记者了解到,亚硝酸盐是致癌物质,卤菜中的亚硝酸盐如过量,容易导致食物中毒,如果直接服食亚硝酸盐,则会在短时间内危及生命。(朱鼎兆)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更多关于 自杀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