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女演员婚外恋遭情人妻子掐死后割头(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1日09:14  海南特区报
女演员婚外恋遭情人妻子掐死后割头(图)
犯罪嫌疑人指认现场

  因为不满第三者破坏家庭,澄迈籍女子王某竟然与一名男子,将莫某骗至野外,残忍掐死并用长刀分尸。11月15日,海口秀英警方接到报案后,快速将该案件侦破,已抓获两名嫌疑人。记者 陈映虹 实习生 温雅通讯员 吴鹏程文/图

  ◎15日中午

  甘蔗地里发现一女尸

  11月15日中午,海口市秀英区石山镇用畔村一村民在自家的甘蔗地里,发现有一块地方甘蔗叶成堆,还发出一股奇怪的味道。该村民走过去拨开甘蔗叶一看,原来有一具无头女尸。

  接到报案后,海口市秀英公安分局刑警大队及石山派出所的民警立即赶到现场。该女尸在美安通往海榆西线39公里的一条水泥路边的甘蔗地里。经现场勘查,死者年龄在25至30周岁,死亡原因为他杀。

  海口市公安局、秀英分局领导在得知情况后高度重视,抽调精干民警成立“2008·11·15”专案组。

  ◎16日上午

  确认其中一名嫌疑人

  新闻媒体及时刊发了该案情后,事情很快就有了眉目。16日上午,有人到和平南派出所报案称,自己的女儿莫某从14日至今离家未归。和平南派出所值班民警经过详细询问,凭着职业敏感,马上联想到了媒体上刊登的无名女尸案。

  专案组经过调查走访,确认该报案中失踪的莫某就是死者。经过调查发现,死者莫某今年30岁,定安县定城镇人,现租住海口市建山路一出租屋,生前为某琼剧团演员。

  当天上午,确定死者身份后,专案组展开调查时,与莫某曾有暧昧关系的“阿雄”的妻子王某进入了专案组的视线。经过警方的深入调查走访,阿雄也是琼剧团的演员,与死者莫某是情人关系,因为这个原因,阿雄的老婆王某对莫某恨之入骨,劝莫某不要破坏自己的家庭,但是莫某置之不理,仍然和阿雄交往。

  据警方调查,王某多次说要教训一下莫某。经过多方侦查后,专案组立即采取行动对犯罪嫌疑人王某进行抓捕。

  ◎17日、19日

  两嫌疑人分别被抓获

  11月17日晚上10时许,专案组来到海口市龙岐村一出租屋,当时王某正在家里搞卫生,专案组顺利将王某抓获带回警局审问。王某今年26岁,澄迈县金江镇人。王某对自己所犯的罪行供认不讳,交代自己是和丈夫村里的一男子邓某共同作案。

  专案组在刑侦支队队长黄海平带领下,立即连夜赶往澄迈县老城镇文玉村,对犯罪嫌疑人邓某进行抓捕。为确保万无一失,专案组经过精心组织,11月19日凌晨5点,当家住澄迈县老城镇的邓某还在睡梦中时,就被警方顺利抓获。今年34岁的邓某对其11月4日凌晨伙同王某杀人并分尸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杀人原因

  “她勾引我老公

  想破坏我家庭”

  据王某交代,莫某与阿雄是同一个琼剧团的演员,两年前,她发现阿雄和莫某关系暧昧,而阿雄也承认有婚外情。为此,王某多次找到莫某,希望莫某不要再与阿雄来往。但莫某对她的劝告置之不理。她认为莫某勾引了她老公,而且想破坏她的家庭。于是就找到邓某,让邓某帮忙教训她。

  11月14日凌晨,莫某和阿雄到乡镇演出归来,先到国兴大道吃了夜宵。饭后两人一起走到和平南路时,王某上前把莫某揪住,并发生争执。随后,王某和邓某将莫某劫持到一出租车里,让司机往澄迈方向开。而阿雄见此一个人先回家了。

  经过美安通往海榆西线的路边甘蔗地时,邓某和王某让司机停车。两人将莫某劫持到甘蔗地后,王某用手掐住莫某的脖子说“叫你勾引我老公!叫你破坏我家庭!”不一会儿,莫某就没了动静。看到莫某没了呼吸,邓某和王某拿出长刀进行分尸,并将死者的头颅拎到另一块甘蔗地里,用土埋了。

  11月19日下午,专案组在犯罪嫌疑人王某、邓某的带领下找到被害人莫某被掩埋的头颅。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更多关于 婚外恋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