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钓鱼者误将鱼钩挂上高压线触电身亡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3日04:06  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东莞讯 (记者周伟涵、代希奎)昨日上午10时许,一名30多岁男子在东莞万江区莫屋路口附近一池塘钓鱼,垂钓过程中不小心将鱼钩挂上头顶高压电线,不幸触电身亡。

  事发后,记者赶到现场,死者家属已在现场料理后事,不愿透露死者具体情况。

  现场有民警正在安慰家属,了解相关情况。记者发现,事发地点本为一菜地内的水池,周边都是一片菜地,面积约几千平方米,附近居民称,这个水池是便于村民浇菜而挖的。在事发地点较远的地方还有数名村民正在地里干活。

  现场一位目击者称,死者是万江某中学一名老师,上午到池边钓鱼,在垂钓过程中,可能是起杆或者甩线时不小心将鱼钩挂上高压线,因此触电死亡。记者抬头发现高压线上确实还残留一段鱼线。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更多关于 钓鱼 触电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