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初二女生被疑向老师打小报告遭全班男生殴打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4日02:15  燕赵都市报

  只因被猜测向老师打了小报告,吉林省长春市初二女生宁培(化名)竟被班级全部13名男生堵在教室内进行了十几分钟的殴打。日前,长春市一名中学生的遭遇引起了社会的关注。

  今年正上初二的宁培曾经是长春市三十中学一个班级的班长,由于不太注意讲究工作方式方法,她养成了一个习惯,经常将班级的一些事情当着同学的面向老师汇报,由此也引起了班级很多同学的反感。

  今年10月22日,宁培班级3名男生带了一把带子弹的玩具枪和一把管制刀进了教室。上午第一节课下课,班主任老师走进教室,没有作过多的解释,直接将这几名男同学的枪和刀给没收了。当日中午,当全班同学在教室内吃完午饭后,被没收东西的男同学带领全班所有的13名男生来到宁培面前,质问是不是她向老师告的状。不久,他们将教室门锁上,开始轮流用不锈钢饭盒盖、三角铁等殴打宁培,整个过程持续了十几分钟。“当时,班级所有女生都在现场,但由于男生威胁谁敢管就揍谁,因此,没有一个女生敢吱声。”宁培说。最后,还是宁培自己打电话叫来了班主任老师,而当老师赶到时,她已被打得遍体是伤。经诊断,宁培左腿软骨骨折,全身多处软组织受伤。由于惊吓过度,此后几天里,宁培一到夜晚就做噩梦,原先性格开朗的她也开始害怕见人,并从此再也不敢到学校上学了。

  在被打的第二天,当宁培父母带着孩子找到打人的学生和他们的家长时,当事男生嚣张的气势和话语及校长的态度给宁培家长留下了深刻印象。“当着双方家长的面,一名姓陈的男生竟然指着我女儿说,‘你要是死了,我爸爸给你埋’。而该校校长竟然也说‘你们怎么不反思,为什么所有孩子都打你的孩子?’”宁培的妈妈王岩回忆起当日的情景,至今仍觉得很不可思议。

  她认为,女儿之所以被男同学群殴,是矛盾长时期积累的爆发,而此前孩子的老师并没能很好地处理宁培与同学之间的矛盾。她说,10月22日当天,老师没收3名男生的玩具枪和刀,其实是其中一名男生的家长告诉老师的,但老师没有对全班学生交待此事,使男生们胡乱猜测,把矛头指向了自己的女儿。经过家长和学校的协商,11月12日,宁培终于转到了长春市另一所学校学习。(新华社)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更多关于 群殴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