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男子因琐事与妻子吵架后喝药自杀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4日02:40  舜网-济南时报

  当天下午1点46分,市中巡警二中队接报:英雄山路赤霞广场附近有一男子喝药自杀,请速去救助。

  民警赶到现场,发现一个年轻男子趴在地上,双手不停颤抖,鼻子、嘴巴里喷出大量白沫,身边有一个敌敌畏瓶子。该男子呼吸微弱,意识模糊,情况十分危险。民警立即拨打了120,并通过男子的手机与他的妻子取得联系。

  民警了解得知,男子住在市中区,性格较倔强。当天他和妻子因琐事吵了架,一时想不开服药自杀。经抢救,男子脱离生命危险。

  (记者 黄智义)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更多关于 自杀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