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少女遭同学及其同伙殴打被逼拍裸照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4日03:13  现代快报

  15岁的阿伶衣冠不整地与16岁的同学小丽视频聊天时,被小丽男友看到。恼怒的阿伶找来了几个朋友将小丽带到工地和出租屋殴打,逼小丽脱掉衣服摆出各种姿势拍裸照,还要求她“出台”赚钱。

  视频聊天引发矛盾

  小丽和阿伶是南京某技术学校的同学。今年10月初的一个深夜,小丽与男朋友在一家网吧上网。在QQ上聊天时,小丽看到阿伶也在线,就准备打开视频聊天。

  当时阿伶刚洗完澡,衣服还没有完全穿好,便问小丽身边有没有男人。小丽谎称自己在家中,身边没有其他人,阿伶便放心地打开视频与小丽聊上了。两人聊得正起劲,突然,令阿伶吃惊的事情发生了。她看到小丽的男朋友竟然出现在视频中,并发现小丽是在网吧,于是惊慌失措地将视频关掉了。

  视频关掉之后,小丽和阿伶都没多说什么。但是,小丽的男朋友却在QQ上和阿伶提起此事。阿伶确信自己被对方看到了,便对小丽产生怨恨,认为小丽欺骗了她,怕这事会传出去,阿伶下定决心要教训一下小丽。

  带到工地殴打谩骂

  第二天,阿伶在学校里碰到小丽,质问小丽为什么骗她。小丽却不当回事,这让阿伶感到很生气。10月22日下午,阿伶打电话给好朋友小红,让小红约一帮人来,帮忙教训一下小丽。小红和男友阿力(均为未成年人)赶到后,打了一辆面的,将小丽强行带到下关区老虎山附近的一个工地。

  等面的一走,阿伶等人将小丽带进工棚,几个人开始轮流抽小丽耳光,并让小丽认错。小丽不吃眼前亏,只好顺从。接着,小丽又遭一顿暴打,还被逼吃他们吐的瓜子壳。

  直到小丽跪下赔罪,他们才停下手,但并没有放小丽离开,而是将她带到了朋友何姿的租住地。何姿今年18岁,曾因抢劫罪被判过刑,在外租住一间房子,经常与小红、阿力等人混在一起。

  他们带小丽去何姿的租住地时,正巧小红的姐姐说晚上想请人吃饭,希望带几个人来撑撑场面。小红就带着阿伶、小丽、何姿等人一起,化完妆来到了酒店。小红的姐姐招待的是两位年龄挺大的外地男子。席间,小红的姐姐要求他们轮流向客人敬酒。但是,小丽却没有主动向客人敬酒。因此小红等人又想教训一下小丽。

  席间,阿伶接到母亲的电话先走了,小丽以为会没事了,不料却被剩下的几人带到何姿的租住屋里,噩梦又开始了。

  拍完裸照被逼“出台”

  进了屋,何姿先让小丽打扫房间,然后再命令她蹲在墙角,还不停地骂她。然后几个人轮流殴打,但是仍然不过瘾。阿力提醒何姿,“打她有什么用,给她拍裸照,再逼她坐台为我们苦钱才对。”

  何姿觉得刺激,就要求小丽脱衣服。小丽被打后很害怕,只好脱去了衣服。小红又要求小丽摆出各种姿势,或站、或躺、或蹲,并要求她一直不停地笑,否则就打耳光。拍了几十张后,何姿才让小丽穿上衣服。

  何姿又教训小丽说:“你以后就不要上课了,白天出去上班(即坐台)。”小丽不同意,说家人不可能答应的。何姿说:“那你就旷课出来,不然的话,把你的这些照片全部放到网上去。”小丽还是不答应,何姿一把抓住小丽的衣领,拼命地抽小丽的耳光,其他几人也上来一起打。

  随后,阿力要了小丽的电话号码,并要求随叫随到,否则就死定了。小丽含泪答应了,他们这才让小丽走了,此时已是晚上11时。

  小丽回家后,父母发现她脸上有许多伤,问怎么回事,小丽哭着说出了自己的经历,在家人的陪同下,小丽向警方报了案。10月25日,何姿、小红等人全部被警方抓获。他们交代,得知小丽报警后,已经删除手机里的照片。

  近日,何姿因涉嫌强制侮辱妇女罪,被鼓楼区检察院依法批准逮捕。检察官介绍,除了何姿外,几名犯罪嫌疑人全都是未成年人,他们有的是单亲家庭,有的与奶奶住在一起,教育、关心缺失。(文中当事人为化名)

  通讯员 李国田 阿彦 快报记者 吴杰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更多关于 裸照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