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二手轿车市场近百辆车被砸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5日01:20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吴旖旎)昨天上午,在海淀区玲珑路一旧车市场内,十余名商户开市时发现,市场内近百辆车被砸。其中,数十辆奔驰、保时捷等名车也未能幸免,一夜之间变成“花脸”。

  事发市场为中联二手车车市,遭遇“花脸门”的车辆大多分布在车市的西部和北部。一名姓李的商户说,昨天上午8点多他刚到市场,就看见附近的商户们聚在一起,议论停在市场内的车被砸花了。他赶紧检查了自家的车辆,发现其中8辆车的前挡风玻璃都有指甲盖大小的裂纹。“越好的车被砸得越狠”,李先生指着有六七处裂纹的奔驰S600心疼地告诉记者,他的店里出售的都是比较高档的二手车,保时捷、凯迪拉克也有多处被砸的痕迹。更换一块进口车前挡风玻璃需要千余元甚至上万元,如果只进行修补,裂纹严重的车会变得很“难看”,“不好卖”,“保守估计损失也有一万块左右”。

  昨天上午,记者在中联二手车市场内看见了近百辆二手车前挡风玻璃被砸花,有的“受伤”轻微,只有一处裂纹,但是诸如“奔驰”之类的名车则像下过了雪,布满了雪花点。据商户们透露,市场内有十多户商家遇到了这种情况。前天下午,大家离开前车辆还是完好无损的,而且市场下午5点闭市后就进行封闭管理,他们也很奇怪车为何被砸花。事发后,商户们将此事告知了市场管理人员,并打电话报警。

  市场管理办公室的一位工作人员说,每天闭市后,保安半小时就会巡逻一次,前天夜里并没有发现任何异常情况。市场经营10多年来,治安情况一直很好,此前也没有商户车辆被砸过。市场管理方已经将监控录像交给海淀区曙光派出所,他们将依据警方的调查结果来处理善后事宜,目前还没有详细计划。该工作人员还表示,今后市场会加强安保,避免此类事故再度发生。

  曙光派出所民警称,目前,警方已经调出事发时的监控录像,此事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