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女子驾保时捷撞奥迪后扇对方司机耳光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6日01:33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记者 曹晶晶 实习生 蒋丽裟 通讯员 天法宣)当保时捷PK奥迪A6,会是什么样的情景?日前,一名美女驾驶保时捷撞了奥迪A6后不仅没有道歉,还叫嚣“撞了你的车又怎么样?你等着瞧!”最后竟动手扇了奥迪司机几个耳光。近日,天河区法院判决美女赔偿损失,公开赔礼道歉。

  2007年9月25日中午12时许,王姓女子开着一辆保时捷跑车行驶至天河区龙口东路段时,倒车时撞上了一辆奥迪A6。据奥迪车上的男子陈先生称,他下车察看被撞情况后立即拨打110报警,并要求女子一起等待交警处理。但是女子却扬言,“撞了你的车又怎么样?你等着瞧!”之后离开事故现场,后叫了一名姓冼的男子过来。两人到场后对陈先生大肆辱骂,并说“砸烂你的车,叫人把你的车拖走”等,女子还上前打了他几个耳光。后经法医鉴定,陈先生受轻微伤。

  该女子打人之后驾车离去。而广州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天河大队出具《事故认定书》,认定当日交通事故由王某承担全部责任,陈先生无任何责任。

  陈先生将王某和冼某告上法院,要求法院判令王某、冼某共同向其公开赔礼道歉,并赔偿损失5545元。

  天河区法院经审理认为,根据广州市公安局天河分局石牌派出所的询问笔录,证人证言均证实被告王某打了原告耳光。双方因发生交通事故导致争议,女子殴打陈先生,致其身体受到伤害,应当赔偿误工费、鉴定费共421.78元。而且女子当众扇耳光的行为造成了恶劣影响,应当公开赔礼道歉。由于陈先生未提供冼某殴打辱骂的证据,法院并未判其共同承担责任。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更多关于 撞车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