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男子载着妻子看美女 引发争吵酿车祸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6日04:12  海峡都市报

  N涂明 陈其 陈航生

  本报讯 昨日中午,四川籍外来工林某骑着摩托车,载着妻子到长乐市漳港商业街购物。林某见到美女后,两眼直勾勾地盯着不放,引起妻子不满,夫妻俩发生争吵。坐在后面的妻子,还一直捶打林某的后背。结果,摩托车撞上停在路边的一辆小轿车,幸亏车速较慢,两人均无大碍。事发后,经长乐漳港边防派出所官兵协调,林某赔偿轿车车主500元修车费。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更多关于 美女 车祸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