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摄影师用蔬菜食品拍出风景画(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6日08:40  中国日报网站
摄影师用蔬菜食品拍出风景画(组图)
  乡村风景有椰菜制成的树木、土豆制成的岩石、罗勒和香草制成的小草、坚果制成的乡间小道、手推车则由面包框加装蘑菇轮子制成的。气球则由苹果、芒果、草莓、香蕉、大蒜、柠檬和酸橙雕刻而成的。

摄影师用蔬菜食品拍出风景画(组图)
  烤面包构成了阿尔卑斯山风景的背景,有斯第尔顿奶酪和切达干酪岩石、薄脆饼干的屋子、花椰菜云彩和面包屑铺就的乡间小路。

摄影师用蔬菜食品拍出风景画(组图)
  神秘洞穴由花椰菜、角瓜和蜗牛构成海底世界,而稻米和意大利粉形成暗礁。在此洞穴里,胡萝卜从面包岩石悬挂下来充当石钟乳。

摄影师用蔬菜食品拍出风景画(组图)
  托斯卡纳住宅充满美味,有新鲜的意大利面窗帘和桌布、新鲜土豆制成的碗、新鲜巴尔马干酪制成的墙。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第一眼看上去,它们与普通的风景画没什么两样。但这些艺术作品的独特之处就在于:它们的原料都是你在超市货架上见到过的食品。

  据英国《每日邮报》11月24日报道,45岁的英国摄影师卡尔•华纳日前以蔬菜、肉类、奶制品以及鱼类产品为原料,搭建出了很多幅靓丽的、栩栩如生的风景画。他先在头脑中勾勒出了一幅幅景象,然后再去买原料,并用曲别针和强力胶水将它们粘合在一起。若不是使用了一些化学原料,而且创造周期太长导致食物变质,否则你真的可以一一“品尝”这些风景了。

  大家仔细观察一下,这些景象里都包含了哪些食物呢?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更多关于 画卷 美食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