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50名女子身披婚纱街头反对家庭暴力(图文)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6日10:10  东方网
50名女子身披婚纱街头反对家庭暴力(图文)
50名女子身披婚纱街头反对家庭暴力

  东方网11月26日消息 据《东方早报》报道,昨天是“国际消除家庭暴力日”。下午2时,浦东新区大拇指广场,50名身着白色婚纱的美丽“新娘”却个个板着脸,一脸严肃地向路过的女性分发篮中的小礼物,包括象征喜庆的花生、桂圆、莲子、红枣,礼物上还捆绑了一张折叠小卡片,写着“隐藏的回忆行为表演”,打开卡片,红色“恐惧”二字便映入眼帘。

  “在全世界,相当部分的已婚女性每天都在遭受不同程度的暴力侵害。向女性宣扬这些并消除心中的恐惧感是我们发起活动的主要目的。”来自巴西的Beth Moyses行为艺术家也是本次活动的倡导者表示。其长期关注女性话题,多件作品取材于家庭暴力。从2001年起已在巴西、西班牙和乌拉圭举办了8次类似的行为艺术表演,而上海是她在中国的首站。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更多关于 家庭暴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