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男子聚众冲击派出所抢走在押疑犯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6日15:52  红网

  红网11月26日讯 (通讯员 曹阳旭 李辉跃)11月24日,临武县公安局楚江派出所成功将涉嫌聚众冲击国家机关的网上在逃人员雷险锋抓获,打了一场漂亮追逃战。

  2007年2月9日上午10,民警抓获涉嫌多次盗窃生猪、柴油机、电动机的犯罪嫌疑人雷新良,并依法将其传唤到派出所审查。当日上午12点30分时,雷新良的堂兄弟雷险锋纠集雷东波、雷军波等一些青年持械冲进该派出所,将该派出所办公室的门踹坏,并把闻讯前来制止的一位值班民警打伤,然后撬开派出所留置室的锁,强行将犯罪嫌疑人雷新良抢走。事发后,雷险锋等人潜逃。

  雷险锋等人聚众到公安派出所损坏财物,打伤民警并劫走犯罪嫌疑人,公然藐视对抗法律,性质恶劣,在当地造成的社会影响极坏,临武县公安局随即将雷东波、雷险锋、雷军波等人列为追逃对象上网追逃。在犯罪嫌疑人雷东波落入法网之后,该局楚江派出所丝毫未放松对在逃人员雷险锋、雷军波的追逃工作。在该局开展追逃专项行动后,楚江派出所进一步加大了追逃工作力度,深入走访群众,认真开展排查摸底工作。该所掌握了在逃犯罪嫌疑人雷险锋的确切信息后,于11月24日凌晨2时在县城某工地一举将在逃人员雷险锋抓获。经审讯,在逃人员雷险锋对自己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至此,一名在逃一年零九个多月的犯罪嫌疑人被绳之以法。

  目前,在逃犯罪嫌疑人雷险锋已被警方刑事拘留,等待他的是法律的严惩。稿源:红网 作者:曹阳旭 李辉跃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更多关于 冲击 派出所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