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村民怀疑妻子外遇杀死情敌母亲与儿子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7日03:16  现代快报

  清晨,江苏省东海县一小村庄的村民被呼啸而至的警笛声惊扰,众多警车不断驶入这个平素宁静的小村庄。“发生什么事了?”周围的村民迅速向警车聚集的地方赶来,“杀人了!”“祖孙两人被杀”,一片恐慌情绪在村民中蔓延开来,“是谁杀了他们?”“这一老一少会得罪什么人呢?”这一连串的疑问在人们心中挥之不去。

  当天,一条愤怒的短信解开了人们所有的疑问。

  残忍 祖孙俩惨遭杀害

  2008年10月5日清晨,村民王海发现邻居75岁的老妇倒在其自家门口,身下还有一摊血迹,走近一看,老太太身上还有多处刀伤并且早已没有半点呼吸。

  “杀人啦!”王海吓得大叫起来,惊恐之余,他立即通知老人的一个儿子王华,王华看到母亲被杀死后,马上赶到与母亲一起生活的侄子房间里。令他意外的是,侄子也躺在床上,早已面无血色。“妈妈呀,孩子呀!”王华痛苦不已,在王海的提醒下,他们立即退出来保护现场,并打电话报警,悲伤地等待着警方的到来。

  接到报警之后,警方很快赶来,经过调查,警方认定该村村民陈阳强有重大作案嫌疑。与此同时,警方收到消息,老妇人的另一个儿子王彪成收到陈阳强的短信,短信称其杀死了对方母亲和儿子,这进一步证实了警方的推断。警方立即用刑侦手段定位查出手机位于沭阳县境内,经与沭阳警方配合,于当日中午警方在沭阳县将走投无路的陈阳强抓获,同时查获其用于发送短信的手机和随身携带的鼠药。

  陈阳强和王彪成是同村村民,究竟是什么深仇大恨令陈阳强下此毒手呢?“他抢走了我的老婆!”陈阳强说这是这起凶杀案的真正原因。

  委屈 多次挽回,妻子还是跑了

  结婚十几年去年领了证

  现年35岁的陈阳强出生于一个地道的农民家庭,家中兄弟姐妹九人,他排行第八。对于处于苏北地区较为落后的农村来说,如此多的兄弟姐妹注定是个贫穷的童年,陈阳强也不例外,他仅上到小学四年级时便辍学在家,随父母做些简单的农活。

  20岁时,陈阳强与同村17岁的女青年于美红恋爱并结婚,因当时于美红没有到法定结婚年龄,两人一直没有领取结婚证。婚后两个人虽然过得清贫,但也很幸福。特别是一年后他们的大女儿来到人世,给他的家庭平添了无尽的乐趣,但同时也给这个农村家庭增加了一定的经济压力。

  为了养家糊口,做了父亲的陈阳强便到离家不远的安峰打工开采石头以贴补家用,这稍稍贴补了家中的生活。不过,五年之后,他们的二女儿也随即降生,这让这个本不富裕的家庭又增加了负担。由于家中的经济时紧时松,在山上打工的收入也不固定,夫妻二人偶尔会因钱和带小孩的问题发生点小的争吵,但从来没有动过手脚,可以说感情一直很好。

  2007年10月份的一天,陈阳强想起这么多年过去了,也没有领取结婚证,便向妻子提出顺便去民政局把结婚证领了,妻子也欣然同意,第二天,两人顺利领取了结婚证,看着印有大红喜字的结婚证,陈阳强着实高兴了一阵子。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更多关于 外遇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