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男子热吻太热烈致女友鼓膜破裂失聪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7日04:07  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珠海讯 (记者陈治家 通讯员文刀)接吻是热恋男女最幸福的一件事情,但如果激动过头,却也容易惹出麻烦。前日,珠海市第二人民医院耳鼻咽喉科就来了这样一位患者,因为与男友吻得太“热烈”,导致耳朵鼓膜破裂而失聪。

  前日,一名20多岁的女青年前来医院求诊。医生为她作了检查,发现她左耳听力消失,鼓膜已经破裂。当医生追问病情时,男友羞涩地说:一个多小时前,两人在情侣路卿卿我我,接吻过于火热和投入。忽然女友听到自己的左耳“噗”的一声响,长吻被打断了,之后便听不清声音了,很长时间后,仍不见好转,男朋友的声音、周围汽车的喇叭声都听不见。

  该院耳鼻咽喉科李医生解释:人的口腔和内耳由咽鼓管连接,形成一个通道,平常两边的气压是平衡的。但剧烈的接吻会使通道内的气压急速变化,如果两边耳膜压力不平衡,在短时间内压力小的鼓膜便迅速塌陷下去造成破裂。破损的耳膜需经一两个月的治疗,才能逐渐恢复听力。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更多关于 热吻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