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14岁少年模仿电视剧侵犯4岁表妹致其死亡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8日02:03  海峡都市报

   本报记者 林小明通讯员 张康安 林婷婷

  “是电视画面刺激了我,当时我就决定拿我小表妹尝试一下。”面对检察官的讯问,14周岁的王某滔一脸稚气。检察官很是心痛,眼前这个孩子,打昏4岁小表妹,模仿电视画面对她进行侵犯,并致其死亡。

  昨天,王某滔因涉嫌故意杀人罪被晋江市检察院批捕。

  王某滔一家租住在晋江内坑镇上方村,父母从事废品收购,王某滔在附近一小学念六年级。王的表妹小雪(化名)今年4岁,读幼儿园,其父母就租住在王家隔壁。

  11月13日晚上7点左右,王某滔来到小雪家,假称外面有好东西要送她,将小雪骗出。

  王某滔将小雪带到旁边一间破屋子里,从背后用手掌连劈小雪脖子。小雪痛得大叫,王赶紧从背后捂住她的嘴巴,继续用右手猛劈她的脖子,直到小雪趴倒在地。王蹲下身,又接连猛劈几下,确认小雪晕过去后才停手。

  王某滔将小雪抱上旁边的一张床板上,脱掉小雪的裤子,他手上戴着手套,动手摸小雪的阴部。

  这时,屋外传来母亲叫吃饭的声音,王某滔一慌张,匆忙将小雪抱起来,藏在床底下,又用布袋子盖好。

  担心表妹被人发现,又怕其出事,王某滔一直站在破屋子外的一棵树下,不肯离去,直到父亲将他拉回家。

  当晚8时许,小雪的父亲要催女儿上床睡觉,才发现小雪不见了。夫妻俩和亲戚朋友四处寻找,最后才在破房子的床底下找到小雪。小雪被发现时鼻子一直出血,送医院抢救无效死亡。

  “几天前,我在电视上看到,有个女的在洗澡,然后一个男的冲进去要强奸她,这个画面刺激了我。”王某滔交代,两年前,他在贵州读书的时候,便经常听周围的人讨论男女做这种事情的过程,这次又受到电视画面的刺激,当下就想在小雪身上尝试一下。至于作案时为何要戴手套,王说,电视上看小偷作案时经常戴着手套,他就依样画葫芦,也戴着手套。

  泉州市心理卫生学会理事许少珍女士听了此事后认为,王某滔从小不在父母身边,缺少父母关爱,缺乏正确引导。14周岁的年纪刚好处于青春期,对自己身体的变化又感到好奇,在社会负面事物的引导下,容易走上犯罪道路。

  她呼吁,父母不应只专注赚钱养家,还要适当关爱孩子,注意引导孩子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更多关于 侵犯 少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