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冬游西藏别具姿彩别有味道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8日07:17  深圳特区报

  【本报讯】(记者 蔡良焕)昨日,由西藏自治区旅游局局长巴珠率领的“大美西藏”旅游推介会在深圳晶都酒店举行,巴珠局长告诉与会的深圳旅游业界,西藏旅游四季皆宜,冬游西藏也是别具姿彩,别有一番味道。同时,冬日里也是前往后藏日喀则地区一睹世界最高峰高贵尊容的最佳季节。

  西藏自治区由于地处低纬度地区,冬日暖阳遍及每年的11月至次年3月,高原冬季日光浴是一种独特的旅游感知和认知体验。此次,西藏自治区旅游局向深圳人推介的冬季旅游产品主要有:以雅鲁藏布大峡谷为代表的冬令生态旅游,以布达拉宫为中心的冬季圣城旅游和以珠穆朗玛峰为代表的冬季观雪峰旅游及奥运旅游。其中,雅鲁藏布大峡谷试验区排龙至扎曲帕隆藏布江汇入雅鲁藏布江大拐弯处的旅游产品初步以徒步观光专项旅游产品开发为主。自治区旅游局还特别提出了“奥运圣火登顶珠峰,奥运旅游世界之巅”的奥运旅游主题,为客人提供更多的选择。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