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女教师被指携学生救命捐款失踪 16天未露面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9日01:58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汪城)被指携带学生救命捐款失踪的尹君老师截至昨天已有16天未露面。前天,昌平区白庙双语实验学校及患儿家长报案,他们目前还在等待捐款人出现,以进行指证,以便立案。

  昨天,在解放军306医院骨科病房照顾女儿谢继荣的谢全说,尹君老师自11月13日突然离开校园后至今未露面,“离开了这么长时间,我和校长商量后决定去报案。”

  前天,谢全和昌平区白庙双语实验学校校长徐国春持尹君的身份证复印件、简历等材料向昌平警方报案。徐国春说,目前警方已为他们举报材料备案,但是否立案目前还未能确定。

  昨天,解放军306医院、学校、谢继荣家长等相关方面均表示目前仍无尹君消息,除了被尹君骗去5000元说给女儿找工作的大兴区国花中学李老师站出来外,目前仍没有相关捐款人站出来。解放军306医院骨科协理员岳女士说,他们希望捐款人能主动出现,好让真相早日揭开。

  今年9月中旬起,自小患脊柱严重侧弯及漏斗胸症状的谢继荣,在昌平区白庙双语实验学校尹君老师的运作下开始被媒体关注,继而入住解放军306医院治疗,目前还在该院做治疗。

  据该校校长徐国春介绍,其间,尹君一人包办捐款事宜。11月13日,尹君突然收拾东西离开学校,次日起手机停机。学校、医院和谢继荣的父亲因此怀疑尹君卷走捐款。


     新浪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更多关于 救命钱 失踪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