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宠物狗将车拨在倒车挡 车后行百米撞上出租车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9日07:56  大河网-大河报
宠物狗将车拨在倒车挡车后行百米撞上出租车
小狗在车上

  

记者 王勇 文图

  本报郑州讯 昨日上午,郑州一名男子驾驶吉普车带自家的宠物狗,到一家宠物医院给狗看病。在车没有熄火的情况下,该男子下车去医院咨询,没想到独自在车内的宠物狗把吉普车的挡位拨到了倒车挡上,导致吉普车向后倒了100米,上了台阶撞上一辆出租车后才被迫停了下来。

  昨日上午11时30分许,记者在位于工人路与沁河路交叉口向北100米处看到,一辆车牌号为豫ADR916的蓝色吉普车,尾部牢牢抵住一辆红色出租车的“腰部”,出租车的车门被撞出一个深“窝”,吉普车的两个后轮胎在40厘米高的台阶上,前两个轮胎在台阶下。吉普车车内,一只黑色的长耳朵宠物狗趴在方向盘上,惊恐地看着车外的人们。

  谈到“车祸”发生的原因,围观者包括两辆车的司机都忍不住笑出声来。原来,是吉普车的狗把吉普车“开”到台阶上,然后才引发了事故。“我的车是自动挡,当时我下车时没有熄火,挡位放在空挡上,也没有拉手刹,当时狗是趴在方向盘上的,肯定它是在活动时拨到了挡位,把挡位弄到了倒车挡,导致车直接往后溜了。”吉普车的司机后怕地说,幸亏没有撞到人。

  目击者孙先生说,当时他从车旁经过,看到吉普车缓缓倒退,还以为有人在倒车呢,想不到竟是一只狗在“驾驶”。最终,吉普车司机愿意包赔出租车无故被撞造成的全部损失。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更多关于 宠物狗 开车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