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男子从7楼坠落砸伤楼下老人

  荆楚网消息 (楚天都市报) (记者王功尚)昨日上午,武昌徐家棚街秦臻社区的官婆婆购物回来,在楼下和邻居说话。不料祸从天降,一名男子从7楼坠下,将其砸伤。

  该社区多名目击者介绍,昨日上午,该社区的50多岁住户蒋某上到他家对面一栋居民楼的6楼,在楼顶上坐了好一阵。大约11时许,62岁的官婆婆从外面购物回来,在楼下和一名邻居闲聊。正在这时,蒋某突然从楼顶滚落,先摔在3楼的晒衣架上,接着又掉了下去,正砸在官婆婆的身上。两人几乎同时倒地。

  记者在现场看到地上有一小块血迹。两名伤者被送到武昌医院。该院的医务人员介绍,官婆婆的腰部受伤,需要住院观察治疗,而蒋某的头部受伤,伤情相对较重。

  徐家棚派出所的警察介绍,蒋某可能有些精神恍惚,才会从楼顶坠下,还不能断定是跳楼还是失足坠楼。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更多关于 坠楼 砸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