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男子劫持人质与警方对峙8小时后投降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1日01:23  新京报

  本报讯 昨日凌晨2时10分,石家庄警方成功处置了一起劫持人质案件。警方曾安排狙击手待命,但最终还是通过与疑犯8小时的谈判,使其缴械投降,成功解救了人质。

  11月29日18时许,27岁男子张某尾随入室抢劫被发觉后,将一名25岁女孩周某劫持在其位于革新街10号院的家中。接到报警后,石市特警支队、刑警支队、技侦支队、消防支队、巡警支队等各警种迅速到位。为了保护人质安全,狙击手做好了狙击准备,随时待命击毙歹徒。同时,民警在案发现场与疑犯展开谈判。

  8小时后,经过警方多方劝说,疑犯最终走出房子向警方投降,人质安全获救。

  经初步审讯,张某供认,其遭到女友宋某家人拒绝后心灰意冷,于是想抢点钱回家。他在街上尾随两名女子来到其住所企图进行抢劫,结果被对方发现,并劫持其中一名女孩周某与警方对峙。

  《河北青年报》供稿


     新浪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更多关于 劫持人质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