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开锁匠13刀杀死妻子后自尽 疑与妻子网恋有关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1日01:40  华龙网-重庆晚报

  昨日凌晨,长寿区一开锁匠趁妻子睡熟后,刺妻13刀将其杀害,然后自己也上吊身亡。据死者邻居介绍,这一悲剧的发生,可能与开锁匠妻子发生网恋出轨、并与丈夫离婚有关。

  开锁匠杀妻后自杀

  发生悲剧的家庭位于长寿城区凤岭路21号,卷帘门上写着“开锁匠皮鞋美容维修部”字样。当地居民介绍,开锁匠名叫卓文忠,31岁,当地海棠镇人。其妻蒋某某,35岁,永川人,属再婚,此前生有一子,由前夫抚养。蒋某某与卓文忠结婚6年,没有小孩。

  几个月前,蒋未满20岁的外侄赶来学习开锁,成为了卓的徒弟。昨晨8时许,徒弟打开卷帘门看到,师傅被一根绳子勒住脖子挂在横梁上,脚下一张凳子倒地。徒弟将师傅取下,见地上有血,又跑到门面后的卧室,发现姨妈躺在被鲜血染红的床上,一动不动,他赶紧报警。

  8时31分,警方和120急救人员赶到现场,发现开锁匠卓文忠已经死亡,其妻身上被刺了13刀,也已经停止呼吸。众人估计,两人死亡的时间可能是前晚深夜到昨日凌晨。从现场看,基本可以确定是卓在杀死妻子后自尽。

  邻居称开锁匠老实

  邻居们对此纷纷表示叹息。邻居们介绍,卓在此开门面超过两年,为人忠厚老实,性格内向。顾客和邻居们都亲切地叫他胖哥。

  邻居们说,卓妻曾在城区一美发厅打工,负责洗头,后来又到重百超市当收银员,卓妻“身材高挑,人不是很漂亮,但喜欢时尚,在家里买了电脑上网”。

  在现场,记者见到了卓家赶来善后的亲友。卓的父亲说,自己有两个儿子,卓文忠是小儿子。在几个月前,他曾想到儿子住处耍,遭到儿子拒绝。这几个月,儿子也没回过老家,自己正为此感到不解。

  疑与卓妻网恋有关

  为何卓会选择以同归于尽的悲剧来结束自己和妻子的生命?隔壁邻居小杨美发店的老板杨女士猜测,一切可能都是网恋惹的祸。杨说,一个多月前,卓文忠与妻子经常吵架,卓曾多次向杨讲述自己的苦闷。

  杨说,据卓说,大概三个月前,卓到浙江出差两个月,专门进修开锁技术。独自在家的蒋就通过上网聊天,认识了江苏南京的一名男网友,两人很快发生网恋。随后,蒋瞒着丈夫赶到南京去见了男网友,男网友对蒋许下海口,蒋只要回家与丈夫离婚,他就拿10万元给蒋做生意。卓出差归来,发现了妻子出轨,蒋承认后不顾丈夫的苦劝,随即提出离婚。“但没想到卓还是这么放不下!”记者 范永松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更多关于 杀死 妻子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