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民警开枪击伤嫌犯破获绑架案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1日01:41  华龙网-重庆晚报

  11月29日,大渡口区警方在抓捕犯罪嫌疑人过程中,依法果断开枪击伤一名犯罪嫌疑人,成功破获“11·19”涉嫌绑架案件。

  11月20日15时许,许月(化名)到大渡口区公安分局报案,称自己昨晚被几名不明身份男子持刀劫持,多次遭到殴打,被威逼写下一万元欠条后伺机逃脱。

  接报后,分局立即成立“11·19”专案组展开侦查。29日晚,专案组获悉犯罪嫌疑人打电话威逼许月当晚到南岸区交款的信息后,在南岸区回龙湾附近设下埋伏。21时许,携带凶器驾车前来索款的主要犯罪嫌疑人江某来到回龙湾,发现身中专案民警埋伏后妄图脱逃。在抓捕过程中,专案民警鸣枪示警后,江某依然拒捕,专案民警依法果断开枪将其击伤后捕获,当场缴获携带的凶器。次日,警方将另一名主要犯罪嫌疑人杨某抓捕归案,“11·19”涉嫌绑架案件成功告破。

  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侦办中。本报记者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更多关于 开枪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