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调查:你认为中国公务员当前应该加薪吗?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1日17:51  国际先驱导报

  11月中旬,河南省获准将全省公务员平均每月津贴补贴增加300元。这是该省规范公务员津贴补贴第二轮实施方案的一部分。加薪的不仅是河南,这个冬天成为一些地方公务员的加薪季。而更大范围的第二轮调薪可能在明年渐次展开。在一些地方官员眼中,这也是刺激消费的措施之一。

  针对中国公务员将要加薪的消息,你有什么看法?

1、你认为现在公务员应该加薪吗?
不应该。当前金融危机肆虐,很多西方国家的公务员都在降薪。
应该。中国公务员薪酬不高,应该适当增加一些。
不好说。
2、你认为给公务员加薪是否影响社会公平?
影响。公务员的收入已经比较高了。
不影响。任何工作都应该提供增加薪水的机会。
不好说。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