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电视台记者采访交通事故遭遇车祸殉职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2日09:45  中国新闻出版报

  本报讯(记者韩为卿)11月27日深夜,河南电视台都市频道记者司智洪在采访一起交通事故时不幸被一辆疾驶而 来的汽车撞倒,倒在了他深爱的新闻工作现场,献出了33岁的年轻生命。

  记者了解到,11月27日晚10时20分许,河南电视台都市频道“都市报道”栏目正在值夜班的摄像记者司智洪 接到热线电话,称郑州市农业路和中州大道交叉口附近的立交桥上一辆大货车所拉的钢板甩到路面上,严重影响交通安全。司 智洪迅速通知采访车司机和同事赵新明后,拎起摄像机冲出办公大楼。在事故现场,一辆大货车停在那里,马路上散落了很多 钢板,有工人正在往车上搬运。司智洪赶到后,飞快地跑向事发现场,他先是在大货车的东侧拍了一会儿,之后又赶到西侧拍 摄。就在此时,悲剧发生了。一辆超速行驶的轿车由南向北驶来,从背后将司智洪撞倒在地。赶来的120急救车将司智洪拉 到医院,抢救无效,最终殉职。

  河南电视台都市频道报道部负责人郭士飞说:“很可惜,难得的一个好记者。”1997年,河南电视台都市频道成 立之初,司智洪先是作为车队的一名司机,默默地为一线记者服务。2004年,司智洪加入采编一线队伍,成为一名摄像记 者,在都市频道工作的11年当中,先后参加过抗洪抢险等重大新闻事件的采访报道工作。

  来源:中国新闻出版报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更多关于 车祸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