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老太失窃后痛哭引小偷归还钱包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3日02:12  武汉晚报

  本报讯(记者 王兵 通讯员 张立群)六旬婆婆坐公交生活费被偷,瘫坐在地上哭诉;可能是小偷良心发现,又如数塞回钱包。

  500元生活费失而复得的婆婆自称姓黄,家住金色雅园一期小区,每到月头就去银行取500元生活费。昨日上午,她坐610路公交车回家,在红旗渠路新华家园站刚一下车,就发现钱包不见了。

  “是哪个挨千刀的,这钱可是我和老伴一个月的生活费啊!”她骂完后不断自责,后悔口袋没捂紧。说着说着,她竟瘫坐在地上,失声痛哭。

  老人的哭声让过往行人无不同情,大家骂声一片,纷纷责骂小偷无德。

  就在老人被扶起无奈回家时,一名男青年飞快地从后面跑过来,突然朝她怀里塞了一包钱包。那名青年扭头跑得也很快,以致黄婆婆还没有看清他长什么模样,只知道穿着一套深色运动装。

  打开钱包一看,5张百元大钞一张不少。

  “可能是小偷听到我的哭声,良心发现,把钱还了,”黄婆婆捧着失而复得的钱,说不出是喜还是悲。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更多关于 小偷 归还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