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15岁少年因偷盗成性被父母捆绑致死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4日01:38  新京报

  本报讯 因为偷盗成性惹得四邻怨恨,云南勐海县15岁少年张李发被母亲和继父用皮带和铁链捆绑关进猪圈,15天后,人们发现已经死去的张李发被弃尸坟山,其死状令人触目惊心。昨日,张李发的母亲明小娣和继父张文忠涉嫌犯虐待罪被逮捕。

  10月25日,勐海县布朗山乡万亩茶叶基地的坟山上,发现了一具被丢弃的男尸,经辨认,死者为基地管理茶园农工明小娣15岁的儿子张李发。

  法医验尸鉴定:死亡原因为坏疽所引起的感染导致机体多器官功能衰竭。

  民警通过走访调查得知,死前6天刚满15岁的张李发,自小就有经常小偷小摸的行为,而且只上小学读至二年级就辍学在家。

  调查表明,张李发的母亲明小娣和继父张文忠有虐待致其死亡的嫌疑。据交代,此前因为儿子偷盗,张文忠和明小娣10月10日起将张李发白天拴在猪圈,晚上锁在卧室。

  10月25日19时,出去干了一天活的张文忠、明小娣回到家中时,发现张李发已经死在猪圈里,他们随后将儿子抛尸。

  《春城晚报》供稿


     新浪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更多关于 捆绑 致死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