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帅气小伙刺死同性恋老人获刑15年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4日08:46  兰州晨报

  本报讯 (记者郭玉红) 一位60多岁的同性恋老人留宿年轻帅气的小伙子两个月,一天深夜,已觉无趣的小伙子在老人挑逗他时勃然大怒,将其杀害。12月3日,兰州中院以故意伤害罪判处临洮小伙高某有期徒刑15年。

  今年1月11日凌晨,居住在闵家桥某家属院一民房内的花甲老人刘某被人刺死。警方根据附近路段监控录像,锁定犯罪嫌疑人系临洮籍男子高某。通过摸排调查,4月10日,警方将高某抓获。

  高某归案后,如实交代了犯罪事实。原来独居的刘某是个同性恋者,常流连娱乐场所寻找心仪的“恋人”。2007年下半年,刘某认识了年轻帅气的高某,并不时邀高某在家留宿。今年1月10日晚,两人同宿期间,已对刘某索然寡味的高某表现十分冷漠,刘某见状主动挑逗时惹怒了高某,高某拿起床头的剪刀向刘某刺去,随后又找出一把榔头猛砸刘某。老人失去知觉后,高某将刘某仅有的数百元钱洗劫一空逃之夭夭。

  法院审理认为,高某的行为构成故意伤害罪,鉴于被害人对引发本案也有过错,且高某归案后能如实供述罪行,遂对其作出从轻判处有期徒刑15年的一审判决。

  本篇新闻热门关键词:床头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更多关于 同性恋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