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42岁女子接受警方审查7小时后死亡

  荆楚网消息 (楚天都市报) (记者刘长风 张泉)荆州市沙市区岑河镇妇女刘金连被派出所传唤审查,回家后7小时死亡,家属和当地居民对死因有疑。荆州市检察机关已介入调查。

  昨日下午,荆州市公安局发布新闻通稿称,2日晚,民警接到举报,到刘金连家查处赌博,后将徐林、刘金连夫妇带回派出所审查。在刘金连家中,民警收缴了骰子、“记账单”等,夫妇二人承认为聚众赌博活动提供场所。

  通稿称,在传唤审查过程中,民警办案程序规范,没有体罚虐待刘金连。

  据了解,死者刘金连今年42岁,家住沙市区岑河镇王渊村五组。其家属承认,事发当晚刘金连家有人赌博。当晚11时许,10余名身着便装的人乘坐3辆车赶来,破门而入,但赌博的人都闻风而逃了。

  次日下午2时许,王渊村党支部书记张某替徐、刘二人缴纳5000元罚款后,派出所将两人释放。

  徐林称,刘金连回家后,称身体不舒服躺下了,约晚7时,叫她起床吃饭,发现她双眼睁着,没有回应,忙送到荆州市三医院抢救,约9时许,医生宣布抢救无效死亡。

  亲属称,从死者身上未发现伤痕。徐林亦称,在派出所没有挨打。

  事发后,荆州市、沙市区派出了联合调查组。沙市区政法委副书记史振球转述说,有关领导批示,要认真调查;如果民警执法中有问题,绝不护短、姑息。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更多关于 审查 死亡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