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17岁少年乱棍打死怀孕女友 疑其与前男友通话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6日10:33  亚心网

  亚心网iyaxin.com讯(本报记者 付宁 李婧儒 通讯员 刘振)一个17岁的少年,因怀疑女友与前男友通电话而将已怀有身孕的女友活活打死。12月1日,记者在尉犁县公安局看守所见到了陈明,在这个17岁的少年脸上,已经感受不到青春的气息,紧锁的双眉和下巴上胡须让他看上去比实际年龄大了许多。

  他坐在记者对面说,“我这几天很害怕,睡不着觉,脑子里乱乱的,我什么都不敢想,但又总是会想起来……”

  挥棒逼问

  女友命丧擀面杖

  10月3日早晨,睡意还未完全退去的陈明习惯性地朝床的另一边摸了摸,是空的?陈明一个激灵坐了起来,此时已完全没了睡意,陈明叫了几声女友的名字,见无人应声,一股怒火便从心中燃起,他起身坐在电脑桌前,不断地猜想着女友红红的去向,希望能从女友的QQ上找到线索。

  正在这时,房间里传来了红红的脚步声,陈明回头看着刚进卧室门的红红问去哪了,红红很小心告诉陈明自己去电话亭打电话了。

  打电话?陈明强压着怒火问红红给谁打电话去了,是不是网友?红红摇摇头。在陈明看来,如果红红不是去给网友打电话,那一定是给前男友打电话去了,陈明继续顺着自己的思路逼问红红。红红深知男朋友最容不得自己和其他的男子有任何关系,害怕挨打的红红没有直接回答他,只是不知所措地点头。

  但陈明对红红不依不饶,非要红红说出给谁打电话了,不然就要打她。无奈之下,红红说:“你打吧,我不能告诉你,我肚子里有你的孩子,你不要打我肚子,其它你打什么地方都行。”

  面对女友强硬的态度,陈明气上心头,不管三七二十一,转身进厨房拿了一根擀面杖就来打红红,为了不伤害到自己的骨肉,陈明让红红趴在床上,用擀面杖往红红的后背、臀部、下身不停地抽打,而红红只是哭,一直没有反抗。陈明打累了,将擀面杖往旁边一扔,斜躺在床上生闷气。

  红红尽力从床边爬起来,一面告诉陈明自己感觉很冷很难受,一面去抱陈明,怒火未消的陈明一把将红红推开后上网去了。

  大约过了30分钟,红红告诉陈明她很难受,希望陈明能给自己倒点水喝,并送自己去医院。陈明看了看红红,身上没流一点血,他觉得又没打红红的头,只是打了她的臀部不会很严重,就拒绝送红红去医院。

  又过了十几分钟,陈明心里不踏实,再次来到红红身边,见红红已经翻白眼了,呼吸也非常急促。陈明急忙给红红喂水,希望能缓解这种症状,可水刚喂进去,红红就呛着了。看到红红的呼吸越来越弱,陈明学着电视中的样子给红红做人工呼吸,几次后,陈明感觉红红没有什么反应,摸了摸红红颈部的动脉已经不跳了。陈明又赶紧听红红的心跳,发现心跳也听不到了,陈明这才肯定女友真的死了。

  陈明害怕极了,赶紧给在地里干活的父亲打电话,叫父亲赶紧回家一趟。陈明见到父亲二话不说就问父亲要钱,陈明的父亲从地里回来后见儿子这么着急着要见他就是为了要钱,十分恼火转身就走了。

  陈明见父亲走了,就在家里翻箱倒柜地找钱,最终让他找到了1000元钱,他揣好钱就匆匆离开了家。

  全力侦查

  民警赴北京捉拿凶犯

  10月4日,尉犁县公安局刑警大队接到陈某报案,称自己的儿子陈明将其女友打得快不行了。

  刑警大队的侦查员迅速赶赴案发现场,勘查现场,在陈家的卧室内,侦查员发现一具女尸,经初步了解,死者系陈明的女朋友红红,现年24岁,且末县人,犯罪嫌疑人陈明潜逃。

  经法医鉴定,红红体表有多处外伤,怀有身孕,初步判断系被他人殴打致死。

  在调查中,侦查员还发现,犯罪嫌疑人陈明性情孤僻,长期沉迷网络,与外界很少交往,社会关系隐蔽。

  侦查员立即将案情向局领导汇报,尉犁县公安局党委对这起恶性案件高度重视,并成立专案组开展工作,通过专人调查、发布协查等侦查措施全力抓捕犯罪嫌疑人。

  陈明的行踪是破案的关键,经过侦查员大量地走访调查,陈明的行踪变得清晰而又复杂起来。在库尔勒、乌鲁木齐、温州、北京等地都出现过陈明的行踪,而具体位置无法确定。

  巴州公安局局长彭建国利用短暂的出差北京之际,亲自过问该案件,一面通报北京警方请求协助,一面由尉犁县公安局派出一支外调组赶赴浙江温州开展工作。经过多方调查,最终将陈明的藏匿地点锁定在了北京市密云县。

  11月5日,由尉犁县公安局副局长井磊带队,州公安局技侦、网侦民警、尉犁县公安局外调民警参与的联合抓捕组赶赴北京。抓捕组抵京后,立即开展工作,通过与北京警方精诚协作,经过守候、摸排等艰苦细致地侦查工作,于11月6日7时许,在北京市密云县某小区一出租屋内,将正在熟睡中的犯罪嫌疑人陈明一举抓获。看着床边的警察,陈明坦然地伸出了双手。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更多关于 打死 女友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