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肇事车深夜撞伤三辆车后逃逸(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7日01:02  京华时报
肇事车深夜撞伤三辆车后逃逸(图)
被撞车辆。本报记者王磊摄

  本报讯(记者 段九如)12月4日晚,停放在天通苑东三区外马路边的三辆车被撞,肇事车逃跑。车主报警后,昌平区交警、天通苑派出所介入调查。目击者杜先生称,昨天上午,三辆被撞车仍停在现场。

  事发地位于昌平区天通苑东三区东侧的北苑东路。居民崔先生说,前天上午7点左右,他看到路边的三辆车撞在一起。记者在现场看到,北苑东路东侧停着一辆夏利和两辆吉普车。夏利几乎报废,前后均凹陷变形,右前轮骑在人行便道上。两辆吉普车均为前保险杠和车前盖受损。当时,警方已赶到现场,夏利和其中一辆吉普车的车主正在向交警反映情况。

  吉普车车主赵先生说,邻居早上告诉他3辆停在路边的车被撞了,他出门查看发现,其中就有自己的车。12月4日晚上10点,他经过停车位时,车辆并无异样。赵先生转述交警的话称,肇事车由南向北撞上夏利车,把它顶向北侧两辆吉普车。

  事发地未画停车线,且不远处立着禁止停车标牌。对此,两位车主均表示“图方便”、“大家都这么停”。

  有目击者称,当晚11点半左右,曾听到“嘭”的巨响,出门查看时看到一辆蓝色货车驶过,但未记下车牌号。前天上午8点,有居民在天通苑论坛发帖讲述此事,有网友谴责逃跑肇事车,也有网友称该路段本就不应停车,是给车主的教训。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更多关于 肇事 逃逸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