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医院发文章自吹炮制山寨版新华网(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9日03:56  长江商报
医院发文章自吹炮制山寨版新华网(图)
医院链接的山寨版新华网。长江商报记者 宋荣成 摄

  本报讯(记者 周琦 聂丽)“新华网独家纪实报道本医院。”昨日,网友陈先生报料,湖北爱齿尔专业牙齿美容医疗机构,做了山寨版的新华网、人民网给自己打广告。

  陈先生介绍,他无意间登录该医院的网站后发现,链接的网页和新华网、人民网一模一样,报道的都是该机构的牙齿美容技术如何高超。

  陈先生仔细一看,IP地址栏上的新华网(xinhuanet)的“t”后面藏了一个a,人民网(people)“e”后面藏了一个“i”。

  “这不是给自己脸上贴金么?”陈先生认为这是虚假宣传,他希望有关部门能够进行调查。

  昨日早上,记者点击该网址证实了陈先生的说法。专业人士介绍,这就是一种“钓鱼网站”,极具迷惑性,因为从地址到界面,都和正常网站差不多。

  昨日上午,记者多次致电该医院,院方声称网站刊登出的报道属实, 确有其事才会在网页上刊登,当记者提出质疑的时候,对方称由负责人来解释这个情况,并将和记者联系,但记者一直未接到该院负责人电话。

  下午3时,记者致电江岸区工商局,江岸区工商局工作人员接记者投诉后详细了解了情况,表示已经查实,立即进行查处。

  下午5时,记者发现,该网站上的“山寨”新华网、人民网的链接已经悄然消失。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更多关于 山寨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