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女子被劫持从窗户抛出字条求救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9日07:10  大河网-大河报

  □首席记者张志立通讯员常燕

  本报安阳讯 一名女子被歹徒劫持后,乘上厕所之机将写着“五楼被绑架,请报警”的字条抛至楼下。安阳市警方得到线索后先后抓获犯罪嫌疑人4名,成功解救出受害妇女7名。昨日,4名犯罪嫌疑人被逮捕。

  10月31日中午12时许,18岁的年轻女孩小雪(化名)到安阳市公安局龙安分局刑警大队报案称:当天凌晨2点多,她和女伴小娟(化名)在安钢大道中门岗吃烤羊肉串后,拦了一辆出租车准备回租住的地方。途中,另一辆出租车将她们乘坐的出租车逼停,车上下来三名男青年,将她们强行带到东风乡一偏僻处,将她俩的手机和身上的几十元现金抢走,又将小娟强行拉走后不知去向。

  小雪说,她是外地人,对当地情况不熟,步行走了几个小时才回到市区,在朋友的陪同下赶来报警。

  10月31日下午4时许,安阳市太行小区一名群众报警说,他在太行小区捡到一张字条,上面写着“五楼被绑架,请报警”。龙安公安分局刑警大队和文明大道派出所的民警迅速出动,在字条出现的区域进行排查,终于锁定了一座居民楼五楼的一套出租房屋。民警上前叫开屋门,当场抓获犯罪嫌疑人翟某和曹某,并将屋内两名受害女子解救。

  经查,两名受害女子中,有一个正是小雪的女伴小娟。小娟向民警反映,当天凌晨,她被劫持到太行小区后,遭4名歹徒摧残。其后,她趁看守的歹徒不注意,把一支笔藏在身上,利用上厕所的时机写下一张求救字条,通过窗户扔到了楼下。

  民警通过审讯两名犯罪嫌疑人了解到,另外两名嫌疑人何某和乔某正带着5名受害女子前往濮阳,准备强迫她们到当地的一些娱乐场所去卖淫。

  民警立即赶赴濮阳解救受害妇女。当天晚上9时许,在濮阳警方的配合下,龙安分局刑警大队的民警截获载着犯罪嫌疑人和受害妇女的车辆,解救出5名受害妇女,抓获两名犯罪嫌疑人。

  警方查明,这个犯罪团伙共有成员4名,均为安阳县人,年龄都在20多岁。他们专盯深夜外出的年轻女性,不但劫财,而且劫色。遇到年轻漂亮的女子,他们就将其劫走,摧残后强迫她们在安阳、濮阳、郑州等地卖淫。今年以来,该团伙已采取类似作案手段实施多起犯罪。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更多关于 劫持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