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四兄妹背上挂寻人启事找患精神疾病母亲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0日01:47  华龙网-重庆晨报

  本报讯 (记者 顾晓娟 实习生 佟宝春)手拿一张寻人启事,背后还挂着一块寻人启事。昨天上午,31岁中年妇女袁凤英出现在南坪街头,引来市民纷纷驻足,十天前,她的母亲离家后至今未归,焦急的女儿从昆明赶回重庆寻母。

  老人家住弹子石

  昨日上午,在南坪见到袁凤英时,她面容憔悴,胸前拿着一张一人高的大幅寻人启事,她的背后还挂着一块寻人启事,怪异的装扮,引来周围路人纷纷驻足。

  “母亲失踪十天了,她患有间歇性精神疾病,一人在外可怎么办?”袁凤英说起母亲眼泪连连,她说,母亲家住弹子石,老人身体一直不错,在家的时候也经常出去帮忙买菜,从未迷路,11月29日早晨6点过,母亲离家后至今未归。

  女儿辞职回渝寻母

  袁凤英说,她是老人的二女儿,在昆明打工,老人走失第二天她接到了家里电话后,立即辞去了工作,急忙赶回重庆。

  袁凤英告诉记者,老人走失后,全家人都焦急寻找失踪的母亲,家里的孩子们知道情况后也来帮助大人,到南坪步行街、宏声广场等附近人多的地方散发寻人启事,至今得到不少市民提供的信息,但是还是未能找到老人。

  “我们于是制作了4块寻人启事的牌子,这样大家更能注意到。”袁凤英说,从她6号回到重庆后,四兄妹每天背着“寻人启事”到街上寻找,从弹子石找到南坪。

  袁凤英说,现在一家人都非常着急。母亲苟淑芳67岁,身高1.55米,偏胖,头发花白,有间歇性的精神病。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更多关于 寻人启事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