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国28岁女警察秘密当应召女郎2年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0日02:49  现代快报

  英国诺森伯兰郡森德兰市警察局28岁女警察维多利亚·索恩在同事眼中是个性感漂亮的警花,可令人做梦也没想到的是,从2006年起,维多利亚在长达2年的时间里竟然还秘密从事着“应召女郎”的第二职业!

  维多利亚·索恩是一名女警,除了在当地街头维持治安,甚至还和同事们一起参与扫黄行动。可令人做梦也没想到的是,维多利亚下班后却脱下警服,摇身变成妓女!

  从2006年起,维多利亚就以“凯莉”的化名在英国“臭名昭著的女孩”色情网站上打出卖身广告,以每小时100英镑的价格兜售自己。“臭名昭著的女孩”网站上贴出了维多利亚的性感艳照,只不过她的脸部被打了马赛克。

  据悉,维多利亚虽然向“客户”收取每小时100英镑的费用,但身为“警花”的她仍然成了“臭名昭著的女孩”网站上最热门的应召女郎之一。一消息来源说:“她是‘臭名昭著的女孩’陪护网站上最受欢迎的应召女郎之一,她每周要接客20位,她还向顾客们提供500英镑一晚的‘女友体验’服务。”

  消息来源称,维多利亚唯一不愿做的事就是穿着英国警察的制服充当应召女郎,此外她也拒绝接待来自森德兰市的“顾客”,因为她就在森德兰市的霍顿利斯普林警局执勤,免得被当地人发现了她的秘密。

  然而今年8月,英国警方在对大曼彻斯特地区、诺森伯兰郡、克里夫兰地区和达拉谟郡进行扫黄调查和警察腐败案调查后,终于发现了维多利亚的秘密,她立即被自己的同事逮捕归案,并遭到了停职处理。

  12月8日,英国法庭对这起令人匪夷所思的警花“卖身案”进行了审理。案情曝光后,立即震惊了整个英国。一警方消息来源说:“一个英国现役女警官竟然当起应召女郎,这实在太令人不可思议了。”维多利亚兼职充当应召女郎的原因目前仍是一个谜,因为她出身商人家庭,平时并不怎么缺钱。

  旺旺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更多关于 应召女郎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