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商场促销 理性购物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0日14:46   CCTV《第一时间》

  现在,各地商场都在打折促销,在五花八门的促销手段中,怎样购物最省钱呢?

  阿姗是一位普通的办公室文员,月收入只有两千多元。出于女孩子的天性,阿姗也是一个购物狂。阿姗:薪水只有一 份,不可能哪个月你喜欢就多买,于是就精打细算一点。

  阿姗说,就算到了年底,大大小小的商店都有促销活动,但只要小心观察,货比三家,还是能够找到更便宜的更划算 的。阿姗:还有上网看有没有网上优惠卷,或者信用卡打折之类的,自己有就直接买,没有的话就问别人借来用,尽量节省。

  当然还有一点很重要,要提醒各位逛街扫货的高手注意,无论折扣多少,买东西最重要的还是看自己合不合适,如果 不合适,再便宜也没有用。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相关专题 CCTV《第一时间》

相关链接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