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比利时42岁妇女接连杀死5名子女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1日00:41  金羊网-新快报
比利时42岁妇女接连杀死5名子女
雷尔米特的丈夫

比利时42岁妇女接连杀死5名子女
雷尔米特8日出庭受审

  新快报讯 比利时尼威尔刑事法庭8日开始审理1名妇人逐一杀死5名子女的血案,该案件已经成为比利时乃至全欧洲注目的新闻焦点。

  据美国《今日美国报》网站10日报道,42岁的比利时妇女雷尔米特去年2月底使用从超市偷来的利刃,接连在自宅中杀害5名3岁半至14岁的亲生子女,犯下滔天大罪。

  雷尔米特虽在犯案后也刺伤自己尝试自杀,但却因事先报警,未能成功。

  尽管犯下手刃子女的刑案令人无法接受,但比利时精神病专家指出,长期患有严重的抑郁症,可能是引发雷尔米特犯案的主要原因之一。

  比利时媒体报道,雷尔米特在犯案1个月前,曾告诉治疗她的精神科医生,她因五度连续怀孕而疲累不堪;丈夫经常不在家,她也已无法处理家中事务。

  雷尔米特的律师马尼认为,雷尔米特的诉讼案件也是一个社会及家庭制度的诉讼案件。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更多关于 杀死 子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