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派出所长阻挠交警查假警车续:纪检部门介入调查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2日00:45  三秦都市报
派出所长阻挠交警查假警车续:纪检部门介入调查
交警要拖走套牌假警车(左),派出所所长驾驶真警车挡路。

派出所长阻挠交警查假警车续:纪检部门介入调查
交警将假车牌卸下

  本报汉中讯(记者 陈卫平)连日来,本报对汉中市公安局开发区分局鑫源派出所所长白靖,开着警车阻挠交警查扣套牌车辆一事进行跟踪报道,引起了汉中当地以及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全国各大网络、媒体纷纷进行转载,广大网友在各大论坛、贴吧上发表自己的观点,对个别人的特权思想表示批评。目前,陕西省公安厅已责成汉中市公安局纪检部门介入调查此事。

  昨日上午,记者见到了两位负责调查此事的市公安局督察。对于“套用‘陕O’车牌的做法,是白靖的个人行为,还是派出所的单位行为”的提问,钱政委没有回答,只是说目前纪检部门已经介入调查,自己不便回答。

  两位来自市公安局的督察告诉记者,调查结论及处理结果出来后,将会向媒体进行通报。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更多关于 阻挠 执法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