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3名男子设局骗出女网友卖给歌厅当小姐

  本报讯 (记者 张小乙 实习生 王婷) 3青年男子通过网络认识女网友后,以请吃“摇头宴”、送鲜花为诱饵,将女网友骗出进行抢劫、拍裸照并强奸,甚至将其中一人卖到娱乐场所当“小姐”。

  11月23日晚8时许,19岁的女青年小林(化名)和22岁的晓岚(化名),接到3名男网友的约见,称要请她们吃“摇头宴”(吃摇头丸),还要送鲜花给她们。当小林和晓岚赶到见面地点韩森路东段时,3名男网友却持刀恐吓并殴打她们,将她们身上的现金、首饰、银行卡、手机等价值7600余元的钱物洗劫一空,又将2人拉至附近工地一废弃的空房内,拍裸照并进行侮辱、强奸。后因有人经过,3名歹徒惊慌逃窜,2名女子很快向公安新城分局韩森寨派出所报警。

  办案民警随后从嫌犯和受害人聊天的QQ上,获取了3名嫌犯的照片,之后对案发地周边百余个网吧逐一摸排走访。在排查中民警又了解到,今年9月份,这3名歹徒曾以同样的手法,将另外两名女子抢劫强奸后,把她们强行拉到北关欲卖给一娱乐场所,因娱乐场所老板只给600元,3歹徒嫌少,后将其中一人以1500元,卖给另一家歌舞厅当“小姐”。

  12月3日下午4时许,民警在胡家庙一网吧内将其中2名嫌犯抓获,当场查获开山刀、军刺、匕首等作案工具。

  办案民警昨日介绍,嫌犯张某19岁,周某20岁,都是潼关人,在西安靠“女朋友”养活,身上随时都带着刀具。嫌犯张某还告诉民警,自己带刀是“不愿意受欺负”,并称“谁要敢惹我我先把他放倒再说!”

  目前嫌犯张某、周某已被新城警方刑拘。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更多关于 拐卖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