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拾荒者被误当成小偷群殴致死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4日01:16  燕赵都市报

  本报衡水电(记者李海菊)12月8日下午,武强县孙庄乡孙庄村37岁的村民张敬礼到北代乡韩旺洼村捡破烂时,被人怀疑是小偷,遭到众人扒掉棉衣殴打。次日早晨,张敬礼被发现死在了离韩旺洼村两公里左右的一个工厂门口。

  12日下午,张敬礼的哥哥告诉记者,12月8日下午5时许,他接到一位不肯透露姓名的好心人的电话,说他弟弟张敬礼在北代乡韩旺洼村捡破烂时被众人打了,打人者扒下了张敬礼的棉衣给烧了,受了重伤的张敬礼身上只剩下了秋衣秋裤。

  放下电话,张敬礼的哥哥马上与亲属们一起去韩旺洼村寻找。次日9时许,他们找到了弟弟的尸体。张敬礼的一位本家爷爷告诉记者,警方给张敬礼做尸检时,他看到张敬礼小腿以上全部是青一块紫一块的伤痕。另外,他看到张敬礼头上还破了一大块。

  张敬礼的哥哥说,父母已经不在了,他与两位一直未结婚的弟弟相依为命,张敬礼排行老二,老实厚道,除了种地外靠捡些破烂度日。张敬礼的身体一直很健壮,没想到竟被人活活打死,那些人真是太狠毒了。

  当天下午,记者来到了主办此案的武强县公安局刑警三中队。据介绍,8日下午,张敬礼到韩旺洼村捡破烂,在曹某家(没有院墙)捡了个东西,被曹某的弟弟发现,曹某的妻子还有别的亲属闻讯也赶了过来,大家以为是抓住了一个小偷,就打了起来。现在参与打人的曹某的弟弟、曹某的妻子已被刑事拘留。还有一名犯罪嫌疑人在逃。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更多关于 拾荒者 被打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