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比利时女子为做减肥手术9000英镑卖掉双胞胎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5日02:07  华龙网-重庆晚报
比利时女子为做减肥手术9000英镑卖掉双胞胎
索妮娅·林格瓦

  据《星期日泰晤士报》等12月14日报道,比利时31岁母亲索妮娅·林格瓦日前涉嫌以9000英镑的价格,将自己刚出生的一对双胞胎出售给一对来自荷兰的不育夫妇。令人匪夷所思的是,索妮娅的丈夫爆料称,她出卖亲骨肉的目的竟是为了筹措做减肥手术的费用。

  索妮娅是一名餐馆服务员,原本身材苗条,可是自从与两名男子先后生育了5个儿女后,身体便犹如气球一般迅速膨胀起来。索妮娅的现任丈夫名叫马克·波普,现年48岁。由于不满妻子与日俱增的臃肿身材,夫妇俩已分居多时。

  今年3月,索妮娅生下一对双胞胎,可是不久婴儿便悄然无踪。没有人知道其中的奥秘。直到近日,索妮娅的丈夫马克在接受荷兰某电视台记者暗访时惊曝内幕称,索妮娅其实是以9000英镑的价格将双胞胎出售,目的是为了筹集她吸脂减肥的手术费用。

  节目一经播出,索妮娅随即遭到比利时警方的逮捕和指控。不过,由于比利时法律并未明文禁止售卖婴儿,索妮娅目前仅仅受到“虐待儿童”的指控,等待她的将是最高长达5年的监禁。

  可是索妮娅一口咬定,自己只是将新生婴儿无偿送给一位女友领养,而自己这样做只是因为后者饱受心脏病折磨而无法生育的缘故。索妮娅被捕5天后获释,目前正准备接受警方进一步审讯。袁海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更多关于 卖子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