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女子踢死亲生儿子后抛尸被判11年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7日02:53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上海十二月十六日电 (记者 陈静)记者从上海市第一中级人民法院获悉,踢死亲生儿子的单荣侠今天在上海以故意伤害罪,被判处有期徒刑十一年;其丈夫亦以犯帮助毁灭证据罪,被判入狱七个月。

  今年五月二十九日上午,单荣侠发现四岁儿子睡觉时尿床,罚其下跪。不久发现儿子再次尿裤,便踹了两脚继续罚跪。当晚,当单荣侠第三次看到儿子下身有湿迹时,一脚将其踹倒在地,并连踢数脚。当晚十一时许,单荣侠发现儿子已身体发凉、没了反应。事后夫妻俩给孩子穿上T恤衫、牛仔裤和袜子,装进编织袋抛尸。

  经鉴定,被害人系因上腹部受钝性外力作用造成肝脏破裂致失血性休克死亡。四天后,单荣侠夫妇在暂住处被警方抓获。根据案发时单荣侠的举动,以及她在法庭上的表现,法院认为,无必要对其精神状况进行鉴定。

  然而亲生母亲究竟为何如此残忍对待幼子?据供述,单荣侠因公婆对她不好,却喜欢儿子乐乐,因此经常殴打、体罚儿子以泄私愤,报复公婆。单的丈夫在明知儿子死亡是由妻子殴打所致的情况下,仍助其抛尸,已构成帮助毁灭证据罪。(完)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更多关于 踢死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