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18岁女孩遭抢劫怀疑自己被施迷魂药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7日03:37  都市快报
18岁女孩遭抢劫怀疑自己被施迷魂药
制图 王家晔

  昨日10:51,冯女士来电:今天早上9点半左右,我们家的孩子,在东新路这一带,被迷魂药迷倒了,把自己的银行卡和手机都拿出来了。她是个女孩子,18岁,一个人走在上班去的路上。她身上有刚发的工资2000元现金,还把银行卡的密码也告诉了对方,卡里8000元都被取走了,还有一只手机。我问她的时候,她一直哭,我也不是很清楚情况。 见习记者 张姝 核实报道

  昨天下午,联系上冯女士。她说的“我们家的孩子”,是她家里家政工徐姐的女儿,叫小翠,18岁。

  小翠是淳安千岛湖镇人,一年前来杭打工,一直在香积寺路一家酒楼做服务员。男友小强,安徽人,20岁,原本是那家酒楼的冷菜工,今年年初,改去汽车东站一家饭店学烧菜。

  两人相恋一年,租住在东新园小区9号的一间地下室,月租210元。昨天下午3点,我们约好在东新园对面的万华国际酒店门口见面。

  15:14,小翠和男友来了。两人个头都在1米6上下,双手都揣在衣服口袋里,怯生生的。看上去,小翠的精神还好,神志清楚,吐字清晰。她说,头已经不晕了。

  我请小翠带路,重走一遍上午事发经过的路线——

  路上发生了什么?

  早上8点半,我出门上班。早饭没买,打算直接去店里吃一点。我向来是走路去的,一般15分钟准能到单位。

  一切都蛮正常。我沿着香积寺路走,过了小桥,继续走,喏,就在这家电动车维修店门口,我看到一个穿灰格子西装的男人,迎面大步走来。

  快走到我跟前,距离四五步的样子,他的裤管里突然掉出一沓钱……

  (接下来就是丢钱、捡钱、分钱骗术的常规套路。据小翠说,她拒绝了“分钱”的要求,想脱身赶去上班。)

  ……到了香积寺路和东新路交叉口,我挣脱他(捡钱的蓝衣男子),快步走过斑马线,中间遇红灯停下来,我拿出手机看时间,9:09。蓝衣男人看我掏出手机,马上奔过来,再次抓住我的胳膊,拉着我走到杭州市档案馆对面,停下。

  他挥了挥手,一辆黑色轿车开过来。他开门,坐进去,也把我拉进车后座。我吓坏了。

  这时,掉钱的灰衣男人又出现了,拽着车门说,“有人说,看见一男一女捡了我的钱,你们让我搜身!”蓝衣男人说,“那你上车搜。”

  灰衣男人快速钻进车,关门,车开走了。

  车里发生了什么?

  我们在小翠说的上午被挟持上车的地方拦了辆出租车,模拟当时车子开的路径。往白石巷开,出租车开了七八分钟,小翠看到一个地方,说停车。

  (地方好像认错了,我又陪着她往回找,往南又走了两三百米,在一个工地门口,小翠叫起来,“就是这里就这里。”)

  小翠极力回忆车上的经过,断断续续,前后补充了好几遍——

  我坐在中间,两个男人挤得我紧紧的,空气有些憋闷。司机是个男人,往前开,什么话也没说。

  突然,灰衣男人抬起左手,我后脑勺被敲了一下。痛,头很重……晕晕的……我快哭出来了。

  灰衣男人从我包里把皮夹拿出来,问“里面有多少钱?”我说有2150元。

  (小翠说前一天刚发过工资,她1100元,男友1300元。前晚,买了内衣和吃的,花了250元。)

  男人把皮夹里的卡一张一张抽出来。抽一张,问一张。

  “工行卡里多少钱?”

  “4900多。”

  “密码多少?”

  “××××××”

  “邮政卡里?密码?”

  “1183块,××××××”

  “农行卡?密码?”

  “94块。”

  男人没继续问农行卡的密码,拿走了包里的手机。现在想想,当时我的大脑好像不受自己控制的,他问什么我就报什么。

  (我问:男人手上有香烟吗?)

  小翠想了3秒钟,摇头。

  (又问:蓝衣男人在干吗?车牌号?车里是什么样子的?)

  小翠补充,“哎呀,都记不得了。后来,也不知道怎么的,男人就把我推下车。我大概过了30秒钟才清醒过来,我开始哭,停也停不住。”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更多关于 迷魂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