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国85岁老太花67年读完大学课程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7日03:45  现代快报

  纽约85岁老太太威丽弗莱德·詹宁斯于1941年考入哥伦比亚大学,攻读“行为科学”专业。但令人目瞪口呆的是,直到67年后她才终于读完全部4年大学课程!

  现年85岁的威丽弗莱德·詹宁斯出生于美国纽约,上世纪40年代初,她首先进入一所社区大学学习,并攒足了13个学分,从而获得了入读长春藤名校哥伦比亚大学的资格。1941年,詹宁斯进入哥伦比亚大学学习,攻读“行为科学”专业。然而仅仅1年之后,刚上大二的她就放弃了学业,和她青梅竹马的恋人威廉·米克卡隆结婚,成为一名家庭主妇。

  婚后她生下多名子女,成为一名拥有7个孩子、14个孙子女、23个曾孙子女的曾祖母。然而在两任丈夫都去世后,詹宁斯一直过着孤单寂寞的生活。最终,詹宁斯做出一个惊人决定——重返大学,继续读完年轻时“中途而废”的大学课程!

  3年前,82岁高龄的她报名入读科罗拉多州丹佛市的州立都会大学。詹宁斯称,当她的同学看到一个老太太出现在课堂上时,全都惊得目瞪口呆。詹宁斯每学期只读2门课程。一开始她学得非常吃力,但在刻苦努力之下,詹宁斯每门功课都取得了“A”的好成绩。经过3年苦读之后,詹宁斯终于完成了大学4年的课程并顺利毕业,获得了“行为科学”专业的学士学位。12月14日举行的毕业典礼上,詹宁斯从校长手中接过了她的毕业文凭。当天,詹宁斯44岁的儿子杰里·米克卡隆也参加了毕业典礼,他激动地说:“我妈妈让我们知道:学习永不嫌晚。” 旺旺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更多关于 读大学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