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貌农妇报恩献身主任 丈夫捉奸索赔60万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7日04:57  荆楚网-楚天金报

  荆楚网消息 (楚天金报) 据《新闻晚报》报道 作为上海一家职业技术培训中心的主任,周翔的工作和家庭都相当美满幸福。一次偶然的机会,他结识了一对生活困难的农民工夫妇,好心的他不断出钱送物帮找工作。为了报答恩情,年轻貌美的农妇竟以身相许,与他发展成地下情人。农妇的丈夫发现了他们的婚外情,以60万元要挟,最终面临法院判决。

  好心主任帮外来夫妇

  2008年初,51岁的周翔在浦东办培训班,因为常在外用餐,他认识了当服务员的阮丽。24岁的阮丽有着一双水灵灵的眼睛,让周翔印象深刻。闲聊间,周翔得知阮丽来自四川贫困山区,每月只有几百元的收入,为了能过上好日子,阮丽决定等丈夫到上海后一同开家小店维持生计。

  一天中午,周翔提出去看她的小店,阮丽兴奋不已。由于路面比较难走,周翔突然被石头绊倒,一时无法爬起,阮丽立刻叫来救护车将他送入医院,诊断为骨折。由于他家离医院很远,妻子身体不好不能看护,于是阮丽留下来为他拿药、端洗尿盆,甚至擦洗身体。病友看到她这么贴心周到,还以为是周翔的女儿。周翔也感动不已。

  伤愈后,周翔再次来到阮丽的小店,认识了她的丈夫袁青。看到两人艰难地维持着仅有4平方米的小店,周翔当即掏出2000元交给他们:“我也帮不了你们多少忙,这点钱希望能帮你们暂时渡过难关。”小两口感动不已,推辞一阵还是收下了。

  随后,周翔又送了他们一台29英寸彩电和电瓶车,还拿出1万元给他们扩大经营。面对这么善良的周翔,袁青和妻子说:“咱们如果以后有钱了,一定要好好报答恩人。”

  少妇用献身来“报恩”

  袁青怎么也想不到,妻子很快就报答了周翔。那天,阮丽让周翔骑摩托带她看上海景色,不知不觉中,阮丽挽住了周翔的手,周翔很不安,匆匆将其推开,但阮丽直接扑进了周翔的怀抱。

  周翔慌乱不已,忙说:“这样不好,小阮,这样不好,让袁青知道了……”阮丽眼里满是泪花,她说:“我是一个村妇,我也没上多少学,我唯一可以报答你的就是这个身子,你……不能拒绝我……”

  周翔再也无力拒绝,将阮丽一把拥入怀中。

  3月,周翔帮袁青拉了一笔酒水生意,一下子赚了几百元钱,三人一同吃饭庆祝。借着酒意,周翔跟袁青说:“明年有机会的话,咱俩合伙做点大生意,你出力我投资,我拿出三四十万元周转没问题……”袁青微微怔了一下,说:“我这辈子托您洪福了。”

  一阵笑声过后,周翔切入主题:“妇女节单位组织去海南旅游,碰巧有一名女教师要考试去不了,旅游公司不给退钱,你想不想让你妻子去?我向单位说一声,应该问题不大。 ”袁青猛喝了一口酒,说:“周主任让她去,是看得起咱,去吧,这里由我顶着。 ”

  袁青没想到,这是周翔和阮丽几个小时前才设计好的“蜜月之旅”。

  丈夫当场“捉奸”在床

  10天的“夫妻”生活,周翔和阮丽的感情更深了。分手时,周翔对阮丽说:“今后,我们要收敛一些,我会尽力让你们的日子好起来,这样,我心里也会好受一些。”

  两个月后,袁青的爷爷奶奶病重,周翔马上赶来对袁青说:“这5万元你先拿着,不够的话再和我说,你可不要把我当外人。你这小店如果维持不下去,干脆关了,我给你安排电工培训,拿到证后你去厂里上班吧,每月有2000元左右的收入,比开小店要强点。明年有机会我们再做大点的生意。”

  很快,袁青被安排进了一家电器厂当电工。不久,阮丽将小店转了出去,也由周翔安排进入一家服饰公司工作。

  一天傍晚,周翔去看阮丽,两人商量着租间屋子方便约会。一周后,两人找到了房子,上街买了些生活用品。两天后,两人从阮丽家前后脚出发,去了出租屋。两人关门上了床,10分钟后,房门突然被人一脚踢开,进门的正是袁青。

  原来,袁青隐隐听到了妻子和周翔关系不正常的传言。他不敢相信,但毕竟起了疑惑。这天,他故意让妻子叫周翔来家,暗中观察他们,一直跟到出租屋,果然将这对“老夫少妻”堵在了被窝里。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更多关于 捉奸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