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食客在火锅店吃饭时遭老鼠钻裆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8日01:09  金羊网-新快报

  本报讯(记者 陈海生)昨天,在天河区科韵路某公司上班的小何向记者反映,前晚9时许,他们公司的十多名员工在五羊新城某知名火锅店就餐,当饭局进行到一半时,突然一只老鼠钻进了他的裤裆里,一阵慌乱后,他们再也无心就餐。

  据小何称:“当时饭局刚进行到一半时,我感觉有个东西从我脚上爬过去,不到一分钟,它就爬到了我的裤裆里。”小何说,他当即跳起来,一把抓住裤裆里挪动的小动物,并用力抓了几下,放手之后发现是一只小老鼠从裤裆里掉了出来。

  “当时4个女同事在一旁,看到是老鼠后都被吓得跑到一边去了。”小何说,他立即找来店里的部长理论,部长得知情况后叫来服务员,迅速将死老鼠清理掉。“后来大家都没心情再吃下去了。”小何说,该店的部长见状立即表示了歉意,而且称这顿饭可以打九折,但大家都觉得店方诚意不够,拒绝了。“后来他们另一名部长过来,说可以打八折,我们不想过多纠缠就买了单,本来很高兴的事以不欢而散告终。”

  昨天上午,小何再次来到该火锅店,要求给个合理的解释,但遭到了拒绝。店方表示,有什么事情,可以直接找到他们总部反映。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更多关于 食客 吃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